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罗湖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 协力兴罗湖”之老党员口述历史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罗湖总支:包先雨

       9月24日,罗湖总支“喜迎二十大 协力兴罗湖”——“听党史、忆岁月、践传承”老党员口述历史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罗湖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罗湖区委统战部领导何军,总支主委张世春出席活动。

       罗湖总支成立较早、老党员众多,这些老党员作为深圳早期的建设者、奋斗者,为青年党员奋发图强、积极履职树立了典范。为了勉励罗湖全体致公党员认清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总支特邀老党员代表李大强、罗光楠、吴英结合自身归国、创业、履职、奉献等宝贵经历,生动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老一辈致公党员与深圳、与罗湖同呼吸、共命运的辉煌故事,引领青年党员共同传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历史使命,为“湾区枢纽 万象罗湖”贡献新的致公力量。

       何军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组织有力、服务用心。他强调,致公党罗湖总支历史悠久,三位老党员以亲身经历讲述罗湖致公故事与罗湖统战故事,彰显出老一辈统战成员的家国情怀。希望罗湖总支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做到组织上坚强有力、行动上规范有序、履职上奋发有为,为罗湖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还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美好祝福。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并践行好老一辈致公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赤诚爱国、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升专业本领与履职能力,为罗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罗湖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罗湖总支副主委等30余人参加活动。

 

 罗湖总支:包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