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王大平到深圳市芯闻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机关:姚铿燃

       9月27日,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带队到深圳市芯闻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创始人陈中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陈中流介绍了芯闻科技的发展历程、应用场景、产业布局与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公司研发的仿生电子鼻嗅觉识别芯片在核心技术、智能发展、数据库等领域展现了独特优势,可为石油石化、天然气、精细化工、环保、医疗健康、民生等行业提供高质量嗅觉芯片的定制化服务,助力产业智能化“芯”升级。

       王大平对科技企业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应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芯闻科技与各高校实验室建立了相对成熟的产学研模式,在嗅觉识别芯片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与拥有的多项知识产权成功推动了相关产业升级,是新型科技创新企业的典范。他希望,公司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引领行业标准并助力建立国家标准。 

       南山总支副主委周豫、机关办公室干部姚铿燃参与调研。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