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热烈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7周年 ——龙岗区政协领导走访致公党龙岗总支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龙岗总支:何莲

       10月13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走访致公党龙岗总支,看望兼任区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并座谈交流。区政协领导王为理、陈健彪参加活动。

 

 

       会上,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刘杰介绍总支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9名兼任区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的履职成效:2022年,总支围绕双碳、经济发展、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议题,共提交政协提案13件,其中《关于双碳形势下将龙岗区打造成低碳发展引领区的建议》被列为一号重点提案;同时,总支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2022年围绕市区关注的海吉星农产品市场撰写了《进一步改善深圳海吉星初级农产品市场的建议》,并多次组织党员开展形式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

 

       与会人员发挥专业优势,就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公园管理、建立完善建筑废弃物清运市场体系等议题建言献策。

 

 

       龚祖兵对中国致公党成立97周年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龙岗总支与致公党员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促进区政协委员的高质量履职,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作用。他强调,致公党龙岗总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和谐,同心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致公党龙岗总支干部队伍年轻、专业优势明显、侨海特色显著,希望总支充分利用好人民政协的各种平台,汇聚侨心、凝聚侨智,广泛调研、主动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岗总支:何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