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10月16日上午10时,全国关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日,南山总支组织党员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及时学习领会最新精神与最新指示。

 

 

       10月18日下午,受总支主委叶春的委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总支副主委周豫组织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主委、政协委员与骨干党员等,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畅谈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激励全国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接下来,南山总支将带领总支全体成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建言资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不断助力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