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福田总支:管芳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当天下午,福田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各支部主委、委员与骨干党员前往沙鱼涌红色记忆馆进行现场学习,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副主委张立勤、黄骋等参加活动。

 

       张立勤主持会议并领学《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张洪指出,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提出了新理念、新目标、新战略。他强调,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推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的双向发力;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和第一议题,以 “马上落实、马上就办” 的积极态度予以贯彻落实。他建议,各支部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作为近期主要学习资料,不断提升理论研究能力与履职能力。


 

       会议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签署《致公党福田总支廉政承诺书》,学习东江纵队的革命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思践悟,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黄骋在分享心得体会时表示,将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历史高度思考未来、以民生民心共创未来、以廉洁奉公守护未来,将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主委林奇生、古江临、林志春等分别分享心得体会。

 

福田总支: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