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教卫委:莫峻

       9月29日下午,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主任刘建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出席,副主任周豫、曹丕显、林奇生、王卫仑、刘辉,秘书长莫峻参会,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包彦列席。

       孙湧传达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刘建汇报教育与卫生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分工与进展等情况,检视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主任、副主任与秘书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提意见,达到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湧强调,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在于不仅要认识到自己缺点和不足,更要让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职责使命,要在市委会的领导下,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团结和率领各位委员及教育、卫生界别的致公党员,积极履职、参政为民,以工作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教卫委:莫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