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罗湖总支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罗湖五支部 余良

  7月14日下午,罗湖总支主委张欣洲率总支课题组赴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奥拓电子全资子公司)开展中共罗湖区委统战部重点课题《罗湖区亮化工程特色提升》的专题调研,课题组成员吴丽明、肖为奇、林殿宝、吴海屏和余良等参加调研。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伟、设计总监谷艳明,清美道合城市视觉机构联合创始人王玺等出席座谈。


 
  王亚伟对致公党罗湖总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承建蔡屋围片区(京基100、地王大厦、大剧院广场)灯光亮化工程经验。谷艳明分享了公司在厦门、青岛等地的灯光工程经验。王玺讲解了福田区景观照明提升项目——“大气福田”的设计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灯光夜色经济、城区商业特色和岭南文化特色等主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亮化工程对于提升老城区的品牌形象和营造人文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整体规划和统筹设计将有利于发挥其功能性和商业性,助推罗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