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省侨办领导高度评价深圳侨务工作,并寄语——多出经验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08-01-28      作者:深圳侨报

本报讯 1月24日,市外侨办主任毛晓碚,副主任蓝粤春、严小明等率市外侨办侨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到省侨办,向省侨办领导汇报了深圳市外侨办200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与省侨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亲切座谈,畅谈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对于深圳市2007年侨务工作的开展,省侨办领导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深圳的侨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希望深圳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多出经验,再创佳绩。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陈仰豪、朱尔武、林琳,纪检组长何炎芬,副巡视员赵升才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晓碚首先汇报了深圳市外侨办2007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圳市外侨办一年以来,充分发挥外侨合署的资源优势和职能优势,以“大侨务”的战略思维开拓创新,在推动深圳侨务工作实现从乡亲侨务到“大侨务”、从部门侨务到社会侨务、从政府侨务到民间侨务的“三大跨越”等方面不断创新实践作了详细汇报。蓝粤春、严小明也先后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省侨办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省侨办领导对深圳市2007年以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深圳市外侨办充分利用外事侨务合署的契机,资源共享,在创新工作模式,创新活动内涵,创新交往思路,以及侨务为大局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吴锐成表示,深圳的侨务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深圳作为全省侨务工作的一大重点,省侨办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深圳侨务工作的开展。陈仰豪表示,深圳是个出成果、出经验的地方,希望深圳市侨务部门今后不断努力,争取多出经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