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获授“抗灾救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08-03-29      作者: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3月25日上午九时,广东省抗灾救灾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委礼堂隆重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副书记刘玉浦及全体省委常委、省人大、省政协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受表彰的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华表一千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广东省长黄华华主持,刘玉浦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广东省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先进集体代表广州市政府市长张广宁、韶关市政府市长郑振涛和先进个人代表省武警部队清远支队谢先清等在大会上介绍了抗灾救灾动人的先进事迹。最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这次全省抗灾救灾工作成果,说广东人民创造了奇迹,而且锻造了精神。赞扬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英雄事迹并表示了祝贺。要求全省的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和发扬抗灾救灾大无畏精神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传统的中华美德,要继续解放思想,为今后灾区的复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被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抗灾救灾先进集体,这是在广东省侨联的领导和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将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的表彰和给予的荣誉变成鞭策鼓励动力,进一步把基金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大。基金会会长何炳树出席了表彰大会。(广东省仁爱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