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省侨办一行到汕尾市印尼归侨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1-11-26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汕尾6月24日电(童身贵 陈世勇 丁身强)24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道炉一行参观了汕尾市一家归侨企业广东万聪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并与其管理人员交流了企业管理心得。据悉,万聪船厂是由印尼归侨罗途先生创办。

  考察期间,吴锐成指出,企业要想达到国际企业的管理要求,就要引进资金和技术,提高企业的硬件水平。此外,要改变传统家庭式的管理模式,从根本上改进企业管理水平。

  据了解,万聪船厂于1995年由印尼归侨罗途先生所创立。经过多年经营,万聪船厂发展成钢质船舶的建造和维修业务,并建造了广东省第一对由私营企业建造的对拖钢质远洋渔船。2010年10月,万聪船厂为新加坡TWS公司建造并交付6500吨成品油船,该船是粤东地区至今所建造最大吨位的船舶,万聪亦因此成为粤东地区最大的船舶修造企业。

  据悉,万聪船厂现在具备建造3万吨级以下船舶及修理1.5万吨级船舶的能力和设备,而成为广东最大的民营修造船企业,是其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