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中国侨联主席会见法顾委海外委员 冀依法维护侨益

发布时间:2012-05-14      作者:中国侨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5月8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会见了参加中国侨联法顾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的海外委员。

  在会见中,林军首先向与会的法顾委海外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增聘的海外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向各位海外律师详细介绍了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华侨华人律师团成立和发展的历程,及先后四次受中国侨联邀请回国考察访问情况。

  林军指出,通过几次访问,海外委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国情、中国法律,并与国内司法界、律师界就中西方法律知识和实务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即将以“加强联谊交流、了解国情侨情、探讨法律维权”为主题开展的第五次海外华侨华人律师团浙江行活动,林军主席希望各位海外律师能通过此次访问,增强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侨情的认识、了解,加强同当地侨界、法律界人士的沟通与交流,依法维护侨益。


  与会的海外华侨华人律师纷纷对中国侨联法顾委成立30年来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许,并为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倍感荣幸。他们均表示将在中国侨联的领导下,密切配合中国侨联法顾委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信息与咨询、为保护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在海外的正当权益提供法律援助、为在居住国社会宣传介绍中国和平崛起、和谐发展理念,增进国家和人民之间的友谊贡献力量。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秘书长王宏,权益保障部部长姜凤岩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