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印尼梭罗市颁奖五华裔 并以华裔先贤为街道命名

发布时间:2008-02-28      作者:中国侨网

梭罗五大华社轮值客家联谊主席杨联俊指出,梭罗华社对印尼各地最近频发水灾等深感悲痛,自动节约过春节,在春节期间展开义诊活动,共为五地区的1800名病人诊治,并在大巴刹(Pasar Gede)为400名市民针灸。

  杨联俊说,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我们把一批书包、桌椅等象征性地移交给22间小学校长,同时颁授奖状给五位华裔公民,奖励他们对梭罗所作出的贡献,让青少年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

  五位获奖华裔公民分别是曾添茂(医学界)、林宏美(推动篮球运动)、孔嗣绵(画家、雕塑家)、高玉兰女士(人文科、舞艺家)、施金兰女士(教育家)。

  杨联俊并感谢梭罗市将JL.Grogol街以印尼共和国开国元勋叶泉明的名字命名,让梭罗市民和全国市民永远怀念这位诞生于梭罗市的共和国先驱人物。

  梭罗市长上台向华族祝贺新年,并赞扬华族节俭过春节,积极参与赈灾活动的人道精神。

  结束了在市政府的仪式后,梭罗市正副市长与五大华社领袖、理监事及社会贤达一齐前往Jl. Grogol街。在舞龙舞狮队的精彩表演中,华社领袖、社会贤达与市民们热烈鼓掌欢呼见证梭罗市长慢慢揭下帷幕,叶泉明新街展现在梭罗市民面前,让梭罗的历史写上了新的一页。(黄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