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加华裔拟游行反“藏独” 抗议西方媒体不实报道

发布时间:2008-03-24      作者:中国侨网



  网上流传关于CNN及BBC不公报道的照片,据悉有10万网民签名谴责。(网上图片)
 
 
 
 
 
 

          中国侨网消息: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一群主要为留学生的加拿大温哥华华裔人士,正在筹备举行反“藏独”游行,初步计划周六(3月29日)进行,除了反对“藏独”势力,更要对西方媒体对拉萨暴乱的不公平报道提出抗议。

  发起“反藏独游行”的Mike表示,这次游行的主题为“反暴力,反媒体不公报道”,目前已经有150至200人可能会参加。他们将先在列治文组织车队,然后一同前往温哥华市中心。暂定的游行路线为市中心图书馆与艺术馆之间。

  除了反对“藏独”,维护中国统一之外,Mike还对部分西方媒体在西藏事件上的不实与偏颇报道表达不满,也想向公众作出澄清。他主要通过网上互相联系,已经取得不少回响。

  据介绍,他们已经准备好T恤、标语牌等,目前只等待游行许可获准,假如许可来不及在周六发出的话,他们也会在之后的时间游行。

  Mike不排除成立一个协会长期进行维护中国统一、反对独立的活动。他说,除了西藏之外,中国还需要面对其它独立势力的问题,例如台湾之前提出的“入联公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