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献礼百年】宝安总支讲授致公党史、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史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宝安总支:张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安总支先后召开了班子学习会、总支委员学习会、重点课题研讨会,并于6月19日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张琼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与副主委、一办五组负责人、总支联络员与信息员等20余人参加。

       总支主委张琼讲授致公党史、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史专题课程,课程分别从致公党的成立、致公党与洪门的渊源、历史重要转折等八个方面进行解读,带领与会人员回顾“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使命。

       会议还对总支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推进与督促。各支部主委与一办五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总支副主委结合自己分管的参政议政、文体活动、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在过去几年里,宝安总支在杨浩勃主委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扬宝安致公的拼搏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支部及一办五组要按照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与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开展“三个第一”与“三个一次”系列活动,同时还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宝安总支: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