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福田总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根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7月9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组织支部主委和党员代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并部署各支部及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职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会议现场

       受张洪主委委托,总支委员王文合传达了三点期望:第一,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重大胜利,但是疫情防控仍需常抓不懈,保护好自己、家人和朋友,也是为祖国做贡献;第二,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民主监督,完成历史使命;第三,今年1-6月,各级组织的学习、调研活动受到疫情影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希望各支部在总支的指导下,及时开展学习、调研等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福田总支:陈园园